| 防水、抓漏、壁癌處理、專業接案發案平台 大量外包工作,接案資訊透明,快來接案為自己加薪 | 專業鐵工團隊!獨特焊接技術,完善設計規劃施工 一條龍客製服務,高品質深獲好評 |
[問題]拜託各位大哥幫忙看手轉 |
| 房東:汽水 發表時間:2008-10-17 |
希望所有大哥可以給些意見 拜託拜託了 謝謝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|
| 1 樓住戶:CrazyBoy白 發表時間:2008-10-17 |
我只知道疾行扯錯誤 腳沒開沒夾 先去看看疾行扯教學吧 |
| 2 樓住戶:ㄚ韋 發表時間:2008-10-17 |
感覺整個起手式都沒有練好 要先練好起手式比較好 |
| 3 樓住戶:ㄚ韋 發表時間:2008-10-17 |
感覺整個起手式都沒有練好 要先練好起手式比較好 |
| 4 樓住戶:小豪 發表時間:2008-10-17 |
起手式先練好吧 上去腳都合起來 看起來也不是用帶的 ,只是倒立的另一種方式 慢慢練吧加油 |
| 5 樓住戶:dian 發表時間:2008-10-17 |
我好像知道這裡是哪 三木建設 ? = = |
| 6 樓住戶:Kim Yeon Soo 發表時間:2008-10-17 |
難道錯在哪自己感覺不出來嗎?= = |
| 7 樓住戶:小d 發表時間:2008-10-18 |
疾行扯錯誤 你雖然右腳有畫 但是左腳跟身體沒跟著轉 所以錯誤 先把疾行扯練好 加油吧 |
| 8 樓住戶:榮哥 發表時間:2008-10-18 |
左腳根本沒畫 右手太早碰了 |
| 9 樓住戶:瘋痞 發表時間:2008-10-18 |
你這只是隨便亂蹬 不是手轉 |
| 10 樓住戶:HANDTURN 發表時間:2008-10-18 |
有阿王的feel |
| 11 樓住戶:小YG 發表時間:2008-10-20 |
長大的阿王... |
| 12 樓住戶:猛鬼 發表時間:2008-10-22 |
起手式 先去看一下阿 妳光起手式就錯誤了後面就更不用說了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